iT邦幫忙

DAY 20
1

自由軟體,鼠到擒來!系列 第 20

[自由軟體,鼠到擒來] 文章打到一半就當機!?Textarea Cache 幫妳自動備份(Day20,字母T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文章打到一半就當機!?Textarea Cache 幫妳自動備份 Firefox 瀏覽器的文字輸入區
辛辛苦苦打好一篇文章,還沒貼上網路(部落格/論壇),就遇上電腦當機!?有了 Textarea Cache ,可以幫妳自動備份 Firefox 瀏覽器的文字輸入區喔!

下載並安裝:用 Firefox 瀏覽器連到 Textarea Cache ,點選 Add to Firefox 即可。

這個 Firefox 附加元件是台灣網友 Hemiola SUN 的作品,引用他網頁上的說明

『Textarea Cache 這個套件,會記錄使用者在各文字輸入區所輸入的內容,不論是誤關分頁、誤關視窗、程式當機等情形,都有機會救回資料,以減低資料損失的風險。 Firefox 的原生功能可以處理當機或是異常程式關閉的情形,但不能記錄正常情況下所關閉的分頁或視窗內容,安裝本套件算是多一分保障。

使用說明、圖解:Firefox附加元件:Textarea Cache 0.5.5-自動紀錄您輸入的文字內容 @ 企鵝碎碎念

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在網路上寫東西的網友!


上一篇
[自由軟體,鼠到擒來] SMPlayer:夠簡單也夠強大的影音播放器(Day19,字母S)
下一篇
[自由軟體,鼠到擒來] UltraVNC 遠端桌面遙控軟體(Day21,字母U)
系列文
自由軟體,鼠到擒來!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